芜湖县举办2019年“圆融杯”第六届全县企业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12-03 08:39信息来源:芜湖县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

近日,县总工会联合开发区管委会等单位在安徽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第六届全县企业职工趣味运动会,来自各镇、开发区企业工会,窗口、行业工会的36支代表队近千名职工参加,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陶善生,县政府副县长翟发金、县政协副主席汪鉴如出席开幕式,各主办单位负责人,芜湖圆融村镇银行负责人,各镇、开发区和参赛单位工会主席列席参加。

职工运动会设有10个比赛项目。以男女搭配趣味性为主线,整个运动会在欢快、和谐、团结、拼搏的气氛中进行。拔河比赛中,网约送餐行业工会中美团和饿了么对决时,前二局一比一平,第三局两队员工顽强拼搏、最后一拼,在双方僵持不相上下时,每一位职工都不敢松懈、使出全身力气,员工们拼劲力气,拼出最好结果,努力为集体争取最大荣誉,参赛热情十分高涨。

经过激烈的角逐,后藤电子、英派瑞、佳先县传动轴等企业代表队最终荣获各个项目一等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