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湖区芜湖砻坊科技企业孵化器成功获批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发布时间:2019-11-29 08:46信息来源:镜湖区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

近日,从国家科技部获悉,镜湖区芜湖砻坊科技企业孵化器成功获批为2019年度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本次全省共有7家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上榜,其中芜湖市仅此1家科技企业孵化器获批。

科技企业孵化器是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培育科技型企业和企业家为宗旨的科技创业服务载体。芜湖砻坊科技企业孵化器自建设运行以来,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一直致力于打造集工业设计、互联网信息技术、都市智造等业态为核心的创新创业集聚高地,并于2015年12月被省科技厅认定为省级综合型科技企业孵化器。近年来,以科技创新为主线,围绕培育初创企业科技管理意识,构筑“研发平台构建+创新人才培养+新产品开发+专利群组保护”的科技创新体系,增强孵化器核心竞争力,2018年入驻企业(含毕业企业)实现营收47.6亿元,带动产业链条上下游企业新增销售收益超10亿元,带动2500余人就业,充分发挥了科技企业孵化器的示范引导作用。

今年以来,国家科技部火炬中心为引导科技企业孵化器高质量发展,推动创新创业上水平,根据《科技企业孵化器管理办法》(国科发区〔2018〕300号)的相关标准和要求,开展了2019年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申报评审认定工作。经各省、市、区科技主管部门评审推荐,组织专家现场审核等程序,镜湖区芜湖砻坊科技企业孵化器于近日被国家科技部公示确定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