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为县稳步推进惠农补贴资金社会保障卡发放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29 08:43信息来源:无为县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

近日,无为县按照“先行试点、分步推进”的方法,全面推进惠民补贴资金社会保障卡发放工作。

一是试点先行,县财政局7月份选取两个村开展试点,依据县农商行比对提供、试点村核对完善的社会保障卡相关信息,10月31日将两个试点村惠农补贴“一卡通”系统中原存折号统一替换为社会保障卡号,11月份试点村已通过社会保障卡发放补贴资金,换发过程平稳,未出现一例差错。

二是有序推进,在试点总结完善的基础上,11月份开始稳步推进,全面开展换发工作。

三是目标导向,按照“便民高效、规范安全、平稳过渡”的原则,全面推进社会保障卡发放惠农补贴资金,有利于杜绝“卡出多门、一户多卡”现象,实现“多卡合一、一卡多用”目标,促进我县惠农补贴资金管理发放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