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21年度市政府规章和市政府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项目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10-13 11:50信息来源:市司法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社会发展新格局和全面落实“六稳”“六保”,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拓宽公民有序参与地方立法和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活动,奋力推进五大发展新芜湖建设,现面向全市公开征集市政府政府2021年度规章和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项目建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项目

(一)市政府规章制定项目;

(二)市政府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项目。

二、征集重点

市政府规章制定项目建议限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立法法》规定的城乡建设与管理、环境保护、历史文化保护三个领域。市政府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项目建议,应当在遵循法律法规的前提下,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围绕“三大攻坚战”、全面深化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公共卫生、社会治理、保障和改善民生、政府治理、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自贸区建设、灾后重建、粮食安全等重点领域,着力为构建和谐社会提供法治保障。

三、征集要求

1、市政府规章和市政府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项目建议应写明项目名称,同时对制定规章的必要性、可行性,和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或拟规范的主要内容作相应的说明。有市政府规章和市政府行政规范性文件建议稿的,欢迎提交建议稿以及相关制定参考资料等。

2、提交市政府规章和市政府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项目建议的,单位请注明单位名称、联系人及联系方式;个人请注明姓名和联系方式。

四、征集时间

本次征集建议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11月13日

五、反馈方式

提出的市政府规章市政府规范性文件制定项目建议及有关材料,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反馈:

1.电子邮件wuhusfzb@163.com。

2.自动传真:0553-3119554(首页请注明“市政府规章市政府规范性文件制定项目建议”字样)

3.信函邮寄:芜湖市政通路66号市政务文化中心A区309室市司法局法规科,邮编:241000(来信请在信封上注明“2021市政府规章制定项目”“2021年市政府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项目”字样)

4.联系人:王昀,电话:0553-3119987。

六、对征集到的市政府规章市政府规范性文件制定项目建议,我们将认真分析研究,作为拟定2021年度市政府规章制定计划和2021年度市政府规范性文件制定计划的重要参考。

                             芜湖市司法局

                              2020年10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