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芜湖发展献一策

发布时间:2020-06-02 09:41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阅读次数: 字体:【    】

我为芜湖发展献一策

——芜湖市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

为高水平、高质量谋划芜湖十四五时期发展,坚持开门、开放编制规划,坚持重大决策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广泛汇聚民智,集中民意,特开展本次公众建言献策活动。

一、活动时间

自公告之日起至20201030日止。

二、活动内容

面向全市开展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重点围绕发展思路、创新发展和产业升级、生态环保、推进社会治理能力现代化、营商环境优化、城市能级提升、城乡融合发展、民生事业发展等方面提出建议,也欢迎广大公众就其他事关芜湖长远发展的问题提出具有创新性、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共同建设美好新芜湖。

三、参与方式

有关意见和建议可通过邮件、信函等方式反馈。来件请注明联系方式。

1.书面信件邮寄至安徽省芜湖市发改委战略规划和法规科(地址:芜湖市鸠江区政通路66政务中心C711;联系人:瞿玮胡晗彦 0553-38456050553-3875259;邮编:241000。来信请注明献策十四五字样。)

2.电子邮件发送至ghk3845605@163.com

四、有关要求

建言献策可以是就某一专题形成的系统性文章,也可以是就某个专题的某一方面的看法和意见。文字精炼,表达准确,条理清晰,重点突出,字数控制在3000字以内。发改委将对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在编制十四五规划时参考吸纳


除以上方式外,也可直接点击本文下方的“我要建言献策”按钮,在线提交你的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