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停止皖事通APP口罩预约购买服务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4-26 21:02信息来源:芜湖发布 阅读次数: 字体:【    】

市区广大居民,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

新冠肺炎疫情初期,为缓解口罩供应紧张局势,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于2月9日起,通过财政补贴的形式由皖事通APP面向市区居民提供指定药店口罩预约购买服务,3月1日起,面向我市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提供指定药店口罩预约购买服务。

截至4月25日,共发放口罩935.79万只,极大地缓解了市场上“一罩难求”局面,较好地满足了市民出行防疫口罩需求和中小微企业的复工复产需求。

鉴于目前口罩市场供应日趋稳定,经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决定于2020年5月1日起停止皖事通APP口罩预约购买服务。借此机会,感谢口罩预约服务开通以来广大市民的有序参与和市区百家定点药店的大力支持。

特此公告



芜湖市医疗保障局

芜湖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芜湖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2020年4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