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恢复市级政务服务大厅窗口服务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0-03-02 08:15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芜湖日报 阅读次数: 字体:【    】

市民朋友们:

鉴于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经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批准,决定自3月2日起,市本级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含:人社服务大厅、医保服务大厅、不动产服务大厅、公积金服务大厅、皖江船检服务大厅)在继续排查、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恢复线下窗口各项政务服务。为确保政务服务大厅安全有序开展服务,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加强大厅现场防控

1.实行人员进出安全检测。所有进入服务大厅办事人员一律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未佩戴口罩、拒量体温者,不得进入大厅,如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的,不得进入大厅。

2.实行人员进出“安康码”核验。进入服务大厅办事人员需下载“皖事通”APP或“支付宝皖事通”小程序,提前申领“安康码”,接受出入口核验管理,持绿色“安康码”的,方可通行办事,持红色、黄色“安康码”的,不得进入大厅。

3.减少大厅出入口。即日起,市民服务中心只开放一楼大厅1号—4号门。电梯负一、二层停运,地下车库进出人员根据标牌指示,从1号—4号电梯厅安全通道步行到地面后,由一楼1号—4号门处进入。

4.服务现场管控。在服务大厅现场办事期间,保持全程佩戴口罩;在排队等候过程中,请保持与他人适当的距离;如遇大厅人员密集度较高情况,请配合现场工作人员安排,进行人员分流调度;业务办好后,尽快离开服务大厅。

二、提倡不见面办事

为保障广大办事群众、工作人员的健康安全,避免人员聚集带来的健康风险,倡导广大办事群众通过“网上办”“掌上办”“邮寄办”等服务方式办理各类事项,能够网上办理的事项全部实行网上办、不见面办。

疫情防控是我们共同的责任,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对政务服务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特此通告。

芜湖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2020年3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