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公安史迹陈列馆规范管理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07-11 15:14信息来源:芜湖市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

    芜湖公安史迹陈列馆已于2019年7月完成建设和布展工作,并正式对社会开放。为做好参观服务工作,现就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开放时间
    1.公众开放:每周三、周五上午9:00-11:00;下午15:00-17:00 。史馆地址:芜湖市鸠江区清水街道赤铸山东路24号芜湖市公安局大院内。
    2.预约开放:凡参观者需与芜湖市公安局办公室联系(联系电话:0553-2937566),商定预约事项,填写参观预约申请表(附件),交至市局史迹陈列馆,便于提供接待服务和参观事宜。外地团体需至少提前2个工作日进行电话预约,参观预约申请表可点击微信公众号“平安芜湖”—芜湖公安史迹陈列馆栏目进行下载,按要求填写完整后,在参观当日提前30分钟抵达现场,完成申请参观手续。
    3.遇国家法定节假日或举办重要活动等情况,需要暂时闭馆时请予谅解。
    二、参观要求
    1.个人参观者凭身份证、工作证、学生证等有效证件,先登记后参观。
    2.团体参观者根据预约事项,按约定时间、人数准时到馆,统一由领队登记后进行参观。
    3.为了保证参观安全有效,避免人多拥挤嘈杂,每批次一般不超过40人。超过上限人数的参观团队,可分批错时参观。
    4.参观者要自觉遵守陈列馆管理制度,听从工作人员的讲解和安排。
    5.请勿触摸展品、玻璃展柜或踩踏依靠展馆造型墙等,爱护馆内设施。
    6.请勿乱扔废弃物品,保持环境卫生整洁。
    7.馆内禁止吸烟,杜绝火源迹象。
    8.馆内物品不可带出。
    9.欢迎各界朋友、观众和网友提出宝贵意见,也欢迎提供(捐赠)宝贵的公安史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