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立足芜湖城脉,打造芜湖夜经济新亮点

发布时间:2020-09-03 15:54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央广网芜湖9月2日消息(记者 张宣剑)近日,芜湖市举办了“芜湖古城·古城年轻力——芜湖夜生活2.0城市沙龙”活动。该活动使用融酒吧、甜点、餐饮、休闲、服饰、展示等为一体的“芜湖时尚夜生活体验”模式,为现场的嘉宾呈现了一场创新、尖端、时尚、多彩的夜生活盛宴。

现场芜湖古城商家代表、芜湖主流媒体代表和文旅体局领导,一起探讨关于 芜湖“夜经济” 迭新的消费趋势。

其中,芜湖市镜湖区文旅体局副局长刘媛媛女士站在城市发展、夜镜湖经济的角度对芜湖夜生活的多元化、品质化、全维度化寄予厚望。镜湖区作为芜湖市的中心城区,夜间经济在全市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区委也将“夜间经济”作为拉动经济增长的突破口,着力打造“夜镜湖”消费品牌,主力和谐宜居镜湖建设。

在“夜镜湖”消费品牌中,镜湖区将依托芜湖古城,打造芜湖记忆。同时,围绕着环赭山、环镜湖、环滨江三环秀美的自然、人文风光,打造夜经济的“古城+三环”经典线路。并表示,古城项目在保护好古城文化和历史的同时,将以创新的思路、扎实的运营,给市民带来独特的夜生活体验,刺激高频的夜间消费,打造成全新的芜湖夜生活城市名片。

随后,芜湖古城的施工方——黄山文化旅游股份公司的副总经理刘洋先生,从芜湖夜经济发展、芜湖夜产品的供给和消费内容现状,提出芜湖古城关于芜湖夜生活2.0的3大迭代理念——“一站式的夜生活消费升级、夜生活产品品质升级以及炫酷的夜景视觉升级”。

“芜湖古城对“夜生活”的整合和串联,互动性、沉浸性、创新性等方面,将激活夜间市场,不断创新与改革,旨在为芜湖这个开放、包容的城市,带来更新鲜、更多元的体验。”刘洋介绍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