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央视《新闻联播》报道了芜湖这位基层干部!

发布时间:2020-07-19 08:22信息来源:今日芜湖 阅读次数: 字体:【    】

汛情就是命令,防汛就是责任。连日来,面对长江流域严峻的防汛形势,长江下游重要支流青弋江沿线各地党员干部群众,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进一步做好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投入到防汛抢险救灾工作中来,不顾个人安危,勇于挑起重担,尽最大努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清晨,大雨如期而至。安徽省芜湖市芜湖县红杨镇西河社区党委书记徐金华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很早就起床前往圩埂上巡逻查险,第一时间站在了与洪水最近的地方,跟险情抢时间,为群众筑防线。

坚守在圩埂上,一刻都不放松,守护群众生命财产,时时放在心上。防汛期间,青弋江水位高涨,沈公圩最高水位达到16.84米,超保证水位0.24米。直面风雨、坚定向前。徐金华始终坚守防汛一线,带领社区党员群众在17个防汛片区连续奋战近200个小时,用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筑起了守护安全的坚强防线。

“习近平总书记说,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我作为一名基层支部书记,有责任,要有担当,带领党员和群众,还有志愿者,共同守护好我们的家园,守护好圩堤。”安徽省芜湖市芜湖县红杨镇西河社区党委书记徐金华坚定地说。

全媒体记者 陈小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