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首批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项目申报启动

发布时间:2021-04-16 08:27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芜湖日报记者 杨友艺)作为市科技部门深入实施“双招双引”的重要抓手,我市2021年第一批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项目申报工作日前全面启动。

记者了解到,申报主要面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具有国际先进或国内一流水平科技成果、落户芜湖创办企业或与市内企业共同设立公司的科技团队。团队主要从事机器人及智能装备、新能源及智能网联汽车、航空、微电子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及数字经济、新型显示、轨道交通装备、新材料等重点产业链核心关键技术研发及科技成果转化、产业化工作。市科技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申报意在采取“揭榜挂帅”的形式靶向引进更多具有全球视野和国际水平的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加快构建科技创新攻坚力量体系,补齐我市高层次科技人才仍旧紧缺的“短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