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6项住房公积金业务可线上办理

发布时间:2021-04-15 08:20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芜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最多跑一次”的基础上再提质增效,最近又新增了“还款账户变更”、“贷款人联系方式变更”、“公积金冲还贷变更”、“异地转入申请”、“多账户合并”和“贷款提前还款”6项住房公积金业务办理实现“一次不用跑”。广大办事群众可通过皖事通、支付宝和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微信公众号线上直接办理,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更加多元、便捷、高效的住房公积金服务。

据了解,目前我市共有26项住房公积金业务已实现“一次不用跑”线上就可办理,涉及提取、贷款、证明打印等。今年截至4月上旬,住房公积金网上业务已办理3.2万笔,网办业务量位居全市第一。在完成同城通办的业务同时,中心还积极融入长三角住房公积金一体化进程,快速推进“跨省通办”,更方便广大群众办事,提升幸福感。

大江晚报记者 芮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