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服务食品安全0事故

发布时间:2021-02-19 08:48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春节期间,我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对全市279家承办5桌及以上(共计3745桌)“年夜饭”的餐饮单位实施监督检查,实现了餐饮服务食品安全零事故。

各级市场监管部门提前部署,对全市“年夜饭”开展全面排查风险隐患;同时,督促餐饮服务单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制止餐饮浪费宣传、推广“公筷公勺”、分餐制等就餐方式,不采购、贮存、使用长江禁捕渔获物和非法捕获野生动物。

春节期间,市市场监管局对全市9个县(市)区、开发区开展包保督查,每个督查组督查餐饮服务单位不少于5户,确保广大消费者节日期间的饮食安全。此外,开展“年夜饭”食品安全“你点我查”活动,邀请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消费者代表和媒体代表共同监督市场监管部门对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监督检查工作。

春节期间,市市场监管局实施24小时值班,确保消费者投诉能及时得到处理,切实保障春节期间我市餐饮服务食品安全。


大江晚报记者 李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