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首届线上年货节启动

发布时间:2021-01-27 08:24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结合春节传统佳节消费旺季,我市将开展“皖美消费·乐享芜湖”跨年迎新购物季促消费—本地味道·家乡年(芜湖首届线上年货节)活动。市民足不出户,就可将本地味道年货买回家。

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由我市有关行业协会、企业等共同搭建线上主题年货节品牌会场,通过消费券发放、平台让利促销等方式,提供从线上订购到线下配送全链路餐饮服务和生活便利,从而可以疏散线下聚餐、采购等可能引起的人员集聚,将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与促进消费相结合,发挥商贸领域“六稳”“六保”作用。

此次年货节将持续到2月底结束,活动形式多种多样。包括:“新春送福餐·在家年味香”,商务部门通过平台发动优质品牌餐饮商户在新年期间提供线上专供年夜饭套餐,提倡本市以及在芜务工人员在芜湖过年,倡导年夜饭到店消费转化为到家消费的活动场景,避免人群聚集,通过饿了么平台搭建线上品牌餐饮促销会场,将上千道精品菜肴通过外卖送餐服务传递到千家万户,足不出户也能享受年夜饭饕餮盛宴;“年货节·匠心出好味”,市商务局协助阿里本地生活平台推进与芜湖餐饮(烹饪)行业协会、美食企业合作,结合芜湖特色,精选一批具有本地特色的美食,通过在饿了么、口碑平台搭建年货场景会场进行推荐,策划商家让利、平台让利补贴等惠民福利,促进春节期间消费,助力传统老字号企业线上增收;“新春消费季·喜迎大牛年”,企业与阿里本地生活平台联合打造新春消费季线上专场活动,通过企业让利补贴,阿里本地生活招商品质商户加盟,围绕“餐饮+新零售”搭建专场促销满减活动,激发大众线上消费 热情,活跃春节餐饮线上消费氛围。



大江晚报记者 汤荣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