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两家单位入选安徽省养老服务业园区(基地)

发布时间:2021-01-15 08:31信息来源:芜湖市民政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近日,省民政厅、发改委、经信厅三部门联合发布10家安徽省养老服务业园区(基地)名单。我市两区名列其中,湾沚区六郎养老服务业综合园区入选省养老服务业综合园区、鸠江区智慧养老产品用品产学研基地入选省智慧养老产品用品产学研基地。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养老服务业发展,持续加大财政投入和扶持力度,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着力推动构建多层次的养老服务体系,不断扩大养老服务供给保障,养老服务业快速发展,基本形成居家社区机构相协调、医养康养相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

此次入选省养老服务业园区(基地)将进一步促进我市养老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我市将以此为契机,扎实推进养老服务业发展园区(基地)建设,优化养老服务新业态,推动养老事业与养老产业协调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