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精细化管理整治提升行动开展

发布时间:2020-12-29 08:26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了迎接元旦、春节,市城管局启动了城市精细化管理整治提升行动。12月28日上午,市城管局局长牵头各区(开发区)城管局、市政处和园林处负责人,上路实地查看重要市容节点和市民群众关注的焦点区域,并就提升行动的进一步推进作出再部署。

28日上午,全市市、区两级城管系统负责人来到镜湖区,查看群众反映强烈的平湖路、龙城路流动摊点占道经营问题整改情况;来到弋江区中央城小区内街学府路、萃文路查看摊点占道整改进展,要求两区制定整治计划,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同时来到镜湖区民生路,原来遍布整个新宇花苑小区巷道的流动菜摊现在全部被取缔,摊贩很多转移进入新的民生路标准化菜场,这里的市容面貌焕然一新,改观很大,是镜湖城管啃下的一块“硬骨头”;来到弋江区蓝湾天街,这里城管部门通过交付前提前介入,和物业前期做好对接,对商户进行标准化、规范化管理,做好“门前三包”,这里的商业街市容秩序面貌目前成为全市商业街区的样板。

在随后的推进会上,各区城管部门以及市政处、园林处分别汇报了“迎两节”城市精细化管理整治提升行动的辖区、部门进展推进情况。市城管局考核指挥中心从环境卫生类、市容秩序类、广告类、其他施工类、市政类、园林绿化类6个类别详细通报了11月份以来全市数字化抄告问题的处置情况以及这些问题在各区的分布处置情况。

接下来,我市城管系统将全方位发力,继续通过环境卫生大扫除行动等进一步提升市容环境水平,营造喜迎“两节”气氛,并积极应对处置雨雪恶劣天气,保障全市人民有个美丽清爽的过节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