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年度报告将出炉

发布时间:2020-12-03 08:24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记者日前从市科协组织召开的“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工作专题推进会上了解到,2020年全市“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课题预计于12月中旬结题,2020年“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报告也将同时“出炉”,递交市委和有关部门作为制定相关政策的科学依据和参考。

该报告由安徽工程大学课题组承接。课题组制定了详尽的走访调研方案,围绕科技工作者所思、所想、工作和生活状况等方面,拟制调查问卷,并前往我市各县区科协、高新技术企业及战新产业,相关学会等科技工作者密集的行业和单位开展实地走访、调研和问卷调查,获取了大量的第一手珍贵资料。

据悉,为体现党和政府对科技工作者的关心与关爱,贯彻落实市委领导提出的“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围绕提高科技工作者积极性、满意度,制定一些措施和目标”的明确要求,今年市科协将“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作为年度工作目标重点推进,并在全市范围内公开征集课题承接单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