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并举打造“指尖上的公积金服务”

发布时间:2020-12-03 08:23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多措并举,打造“指尖上的公积金服务”。一是认真贯彻落实市政府“一抓双比五提升”专项行动精神,进一步压缩住房公积金线上线下各类业务办结时限,提升服务效能;二是在全省率先实现行政区域内住房公积金业务“通缴通取通贷”,优化网上业务办理分配机制,切实提高服务效率;三是积极推进长三角住房公积金一体化,开通“长三角住房公积金一体化服务”平台,长三角三省一市的住房公积金缴存人和缴存单位可通过平台“一网通办”住房公积金缴存、提取业务。

2020年1月-11月,中心累计办理通过安徽政务服务网芜湖分厅、皖事通APP和支付宝APP申请的住房公积金网上业务7.2万件,居全市第一,充分体现了“指尖上的公积金服务”的方便快捷,大大提升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