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新一届“百姓学习之星”评出

发布时间:2020-11-30 08:29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展示我市成人继续教育工作的优秀成果和我市终身学习的先进典型,加快构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教育体系,市教育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芜湖市第六届“终身学习品牌项目”和第八届“百姓学习之星”评选活动。经各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推荐,专家组评审,市教育局日前决定授予芜湖老年大学摄影协会等9个项目芜湖市第六届“终身学习品牌项目”称号,对赵立煌等30名芜湖市第八届“百姓学习之星”予以表彰。

芜湖市第六届“终身学习品牌项目”包括:芜湖老年大学——芜湖老年大学摄影协会;芜湖电缆工业学校——芜湖电缆工业学校电子商务技能培训基地;繁昌区图书馆——春谷讲堂;南陵县教育局——南陵县“四点半课堂”志愿服务项目;镜湖区范罗山街道滨江社区——文化滨江人文行走 立德修身终身学习;镜湖区香格里拉社区——警官进社区;镜湖区大富社区——“睦邻汇”剪纸项目;经开区龙山街道——萤火虫课堂;三山经济开发区龙湖街道——中沟社区新时代广场舞队。

芜湖市第八届“百姓学习之星”包括无为市3名、南陵县3名、镜湖区4名、鸠江区3名、弋江区3名、三山区3名、经开区2名、湾沚区3名、繁昌区3名、芜湖社区大学1名、芜湖老年大学2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