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集高校人才 促进一体化发展

发布时间:2020-11-30 08:25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11月27日至29日,市人社局就业人才中心邀请上海理工大学40名师生来芜考察调研。

此次考察采取实地参观、调研、座谈等形式,到我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新技术开发区、机器人产业园区等重点产业园区及奇瑞汽车、华东光电、忠旺铝业、长信科技、赛宝、行健、酷哇等优质企业,了解我市重点园区及企业的先进装备、企业发展。来访的上海理工大学师生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感受到芜湖的经济已与长三角接轨,是座产业发展迅速、宜居宜业、适合年轻人发展的城市。

今年九月,我市在上海理工大学设立的高校人才工作站正式启动。目前我市已在哈尔滨工业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16所高校设立人才工作站,同时将继续依托高校人才工作站建设,充分结合我市四大支柱产业和十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对人才的需求以及有关高校专业和毕业生情况,逐步建立较完善的毕业生信息库,促进高校科技成果在芜湖转化和毕业生来芜湖就业创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