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严抓“三重”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发布时间:2020-11-24 08:27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今年以来,芜湖经济开发区严抓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企业,加强安全生产综合督查、执法检查、宣传培训,倒逼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全区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经开区以创建安全示范企业为引领,组织全区企业分批次深入安全生产示范企业实地学习,将安全生产现场会放入企业开展,强化安全生产宣传。在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多形式宣传的同时,经开区加大检查力度和频次,以适度经济处罚为原则,扎实开展专项治理工作。今年前三季度,经开区共检查了企业340余家次,针对问题隐患较突出的20余家企业、40多个隐患,安排“回头看”专项行动,对16家企业责令限期整改,行政处罚累计35次。通过检查与处罚相结合、治理与整改相结合,进一步压实企业作为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严守安全红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