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我市企业上市步伐“易企网+金融”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1-23 08:31信息来源:市经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11月18日下午,“易企网+金融”企业上市筹划培训交流分享会在芜湖市企业服务中心举行。此次活动以“迎接全面注册制、资本助企新发展”为主题,由市经信局、市金融局指导,华泰联合证券、芜湖上市企业协会承办,旨在帮助本土企业了解资本市场最新动向,普及相关政策法规知识。

“我国将全面实行股票发行注册制,建立常态化退市机制,给资本市场带来良好的发展机遇”“拟上市企业要做实做精产品,合法合规经营,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当天,中国证监会安徽监管局、华泰联合证券、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等监管机构和金融机构负责人分别结合自身实际,围绕企业上市、资本市场的机遇挑战、科创板改革等内容,深度解读资本市场的新形势、新变化,就上市流程等问题为企业释疑解惑。

近年来,我市积极顺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围绕新产业、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加资本市场“四新加一资”的经济发展新思路,抢抓资本市场发展历史机遇。截至目前,我市共有境内外上市公司22家,总市值近9000亿元,分别居全省第2位、第1位。

市经信局将联合市金融局等相关职能部门积极搭建“易企网+”交流服务平台,通过一系列服务举措,支持主导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龙头企业借力资本市场发展壮大,不断提高我市企业核心竞争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