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运输行业开展应急救援演练

发布时间:2020-11-20 08:28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11月17日上午10时许,城北泰山路段,一辆满载乘客的大客车突然被货车追尾。接到报警后,交警第一时间到达现场维持秩序,急救人员进场快速救助转移伤者。这是2020年市道路运输行业应急救援演练的现场画面。

救援演练模拟了客运车辆因紧急刹车被货车追尾,导致两车损坏、3人受伤的场景,展示了我市运管、交警、急救等各部门快速反应、密切协作、有效救援的道路运输事故应急救援体系,再次检验了全市道路运输行业事故应急救援能力。

救援演练主办方、市道路运输管理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组织本次应急演练,目的在于检验和提高全市道路运输行业事故应急救援能力和水平,建立健全统一领导、规范管理、高效运转、快速反应的道路运输事故应急救援体系,从而有效应对道路运输事故,尤其是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避免发生群死群伤事件,维护和稳定行业、交通秩序,确保我市道路运输行业稳定、协调、可持续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