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大米”核心示范基地年终验收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10-14 08:26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做强“芜湖大米”品牌,加快推进我市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脱贫攻坚,根据年初方案按排,市农技中心于2020年10月9-10日组织有关专家对全市范围内的22个核心示范基地进行现场验收。此次验收工作分两组进行,分别由市农技中心周毛妹主任和宋卫兵副主任带队。

此次年终验收的主要内容是:是否为稻渔综合种养、栽培模式是什么、有无倒伏情况、农田有无投入品废弃物、整体长势如何、收割时间等。验收组成员每到一处基地,都会深入田间地头,根据验收内容仔细查看水稻情况,并逐项进行打分。最终,在验收工作完成后进行汇总,得出各个基地的得分情况。通过此次年终验收工作的开展,可以让我们更好的了解到每个基地存在的问题,有利于下一步更有针对性的采取措施推进“芜湖大米”农产品地标保护项目工程的实施。

本次验收结果将作为各个基地年终考核总成绩的一部分,最终将根据多项综合测评对各个基地进行排名分优秀、良好、较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