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安徽 芜湖向长三角发出“欢乐”之约

发布时间:2020-09-28 08:25信息来源:市文旅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近日,2020年安徽文化旅游推介会在上海、南京、杭州举行,主题为美好安徽,迎客长三角。芜湖市文化和旅游局参会并向长三角地区发出欢乐之约。 

芜湖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了芜湖知名景区代表及各大旅行商负责人参会。推介会期间,芜湖宣传人员以欢乐芜湖为宣传推介主题,充分利用展会交流平台,发放了《芜湖旅游攻略》、《欢乐芜湖自驾游》、旅游手绘智慧导览地图、各大景区旅游宣传册等资料。推介会上芜湖各大景区用精彩的演讲及各具特色的短视频为大家描绘出一幅欢乐十足的芜湖旅游概况。同时与长三角各地文化旅游业内人士进行沟通交流。 在为期3天的美好安徽,迎客长三角推介会上,芜湖以独具特色的文旅资源受到众多各地文化旅游业内人士关注并达成合作意向,建立了芜湖与长三角周边文化旅游地区之间的相互联系。

本次推介会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一项具体行动。活动旨在动员全省文旅系统亮出好资源、拿出好政策、推出好产品,促进文旅消费,进一步拓展长三角文旅市场,提高芜湖与沪苏浙政策协同、产品对接、市场对接水平,进一步推进芜湖与长三角文旅一体化和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