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芜湖市斩获两金

发布时间:2020-09-27 08:21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9月22日至9月25日,由中国旅游协会、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乐山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2020年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在四川乐山举行,芜湖市文化和旅游局选送三只松鼠——休闲食品系列、飞龙铁画——铁画花器摆件系列产品赴四川乐山市参赛。2016年以来,我市连续5年在国家级旅游商品大赛中获奖,今年更是斩获两金的好成绩,突破以往历届参赛记录。

据悉,2020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共有20000余件(系列)旅游商品参赛,涉及纺织、饮品、鞋帽、箱包、电器等二十大类,每个类别都将评选出金奖、银奖和铜奖。此次安徽省选送的商品中共有7项商品获得金奖,我市更是一次斩获两金。

大赛前期,芜湖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泛征集商品素材,鼓励知名企业积极参赛,通过省、市、县三轮筛选,最终确定我市三只松鼠选送的休闲食品系列商品和飞龙铁画选送的铁画花器摆件参赛并获得两金的好成绩,有力的提升了“欢乐芜湖”城市旅游品牌形象,为开拓国内旅游商品市场提供了坚实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