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本地生活芜湖品牌馆推介会成功启幕

发布时间:2020-09-27 08:20信息来源:市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9月17日,由芜湖市商务局指导,阿里巴巴本地生活和芜湖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共同主办的阿里巴巴本地生活芜湖品牌馆推介会在苏宁广场隆重举行,市商务局副局长崔宏、市餐饮(烹饪)协会会长张东昌参加启动仪式。

芜湖“品牌馆”是芜湖首家落地的城市品牌馆,品牌馆不仅要打造芜湖美食的线上新名片,更要擦亮芜湖传统的老字号招牌。本地生活品牌馆以“政府+行业协会+平台”形式开展,甄选我市当地等级评定优质、管理规范、信誉良好、经营稳定的品质餐饮企业、老字号免费入驻,通过持续的差异化主题促销,促进消费扩容。市民或者来芜游客,可通过饿了么APP进入本地生活品牌馆,浏览芜湖特色美食。品牌馆的商家还将统一授牌,进一步提高影响力。

本地生活芜湖品牌馆,充分运用阿里巴巴大数据、云计算、蜂鸟即配、移动支付等技术优势,将阿里巴巴本地生活与传统商户日常经营相结合,打造我市数字消费新地标。平台将整合口碑、饿了么、飞猪、淘票票、客如云等数据端,让市民和游客除了享受在线点单、专属优惠等数字化服务外,还可支持商家线上开启直播,带领网友“云逛街、云购物,云体验”,让市民品“芜湖味道”将更加优惠便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