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举办专场招聘会 退捕渔民再就业

发布时间:2020-09-18 08:28信息来源:经济技术开发区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帮扶渔民就近转业,2020年9月9日上午,经开区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举办“周三就业招聘日暨退捕渔民就业帮扶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中心事先向渔民群体短信推送时间、场地等具体信息,确保渔民及时知晓。招聘日当天,中心在招聘会现场特设咨询台,发放专门招聘宣传手册,解答渔民疑问,鼓励渔民积极抉择岗位,与企业现场直接对话。据统计,招聘会全天共有80余家单位进场招聘,提供岗位300多个,包括物管员、操作工、仓管员、保安、保洁等适合退捕渔民从事的工作种类。

“企业提供的岗位我们都能做,工作也比较稳定,谢谢政府为我们渔民‘上岸’再就业尽心服务!”一位在场求职的渔民如是说。在得知10月份人才市场还将继续举办退捕渔民就业专场招聘会后,他们的脸上流露出对就业出路与生活保障信心满满的笑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