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芜湖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建言

发布时间:2020-09-17 08:25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记者15日从市妇联获悉,9月20日—30日,芜湖市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开展规划编制网上征求意见活动。

据了解,芜湖市妇女发展规划、芜湖市儿童发展规划,是在中共芜湖市委领导下,由市政府颁布实施的妇女儿童领域中长期发展规划,是贯彻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实践。科学编制2021-2030年芜湖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对于促进我市妇女全面发展、保障儿童优先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市妇联相关人士表示,“热忱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网民积极建言献策,请告诉我们你们需求什么、关注什么,我们将认真梳理、研究吸纳。让我们齐心协力,把妇女儿童期盼、社会各方面建言、基层实践经验充分吸收到规划内容中来,为统筹推进妇女儿童与经济社会同步协调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可选择的15个领域包括妇女与健康、妇女与教育、妇女与经济、妇女参与决策管理、妇女与社会保障、妇女与家庭建设、妇女与环境、妇女与法律、儿童与健康、儿童与安全、儿童与教育、儿童与福利、儿童与家庭、儿童与环境和儿童与法律保护。

参与方式:关注并进入“芜湖女性”微信公众号,在页面底端找到“意见征集”菜单,点击“意见征集”菜单进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