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组织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3 08:29信息来源:经济技术开发区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经开区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文教卫党委到龙山、万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育瑞实验小学、城北实验小学、万春小学慰问了抗疫一线表现突出的医护人员和学校困难党员教师,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送上慰问金和党的关怀,叮嘱他们在工作中注意身体健康,希望他们继续用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机关二总支于6月28日组织党员前往荻港板子矶和中分村新四军三支队司令部旧址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在荻港板子矶,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观看纪录片《渡江侦察记》,学习渡江战役历史,感受人民解放军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在中分村新四军三支队司令部旧址,党员们听了关于谭震林事迹的生动党课,缅怀英雄,传承红色基因,坚定共产党人理想信念。

万春街道党委于7月1日上午组织党员集中观看党史教育影片《党史故事100讲——酝酿建党 各地响应》《红船精神——梦想的启航》,带领党员们回顾建党历史,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为人民服务的使命。同和社区党总支通过召开党员大会、开展表彰活动、参观学习新四军第三支队在西河纪念馆等方式缅怀革命先辈、感悟初心使命,使社区党员政治信仰更加坚定、精神面貌更加饱满、为民服务热情更加高涨。中心、新胜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在居民群众中树立了良好的党员志愿者形象,让“环境整治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深入人心,获得居民一致好评。春城社区举办 “庆建党99周年  促社区和谐”篮球友谊赛,提升辖区居民健身意识,增强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联系,使辖区居民更加积极、热情的投身于共建和谐社区的工作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