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启动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 08:28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6月29日-7月5日是第30个全国节能宣传周,主题是“绿水青山,节能增效”,7月2日是全国低碳日,今年的主题“绿色低碳,全面小康”。围绕这些主题,日前,我市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积极引导公众参与节能活动,树立节能理念,使全市节能工作迈上新台阶。

记者从市发改委了解到,节能宣传周期间,市发改委联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了节能知识云竞答、垃圾分类宣传、万人签名等一系列宣传活动,在市政务文化中心设立宣传展台,发放了节能环保袋、节能宣传雨伞、节能宣传杯等节能宣传用品。市发改委积极参加市法宣办、芜湖传媒集团交通经济频率联合举办的《公民与法——芜湖普法之声》节目,开展《节约能源法》宣传活动。全市各级公共机构、企业、学校、医院、社区等单位都扎实开展了各具特色的宣传活动,综合运用多种媒体手段,丰富拓展宣传载体,积极营造全民参与节能降耗的社会氛围。此外,我市各县(市)区也扎实开展了多种节能宣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