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表彰先进

发布时间:2020-07-02 08:28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日前,芜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召开。10名优秀共产党员、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受到了表彰。

据介绍,这些先进典型涌现自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的各个基层党支部,有服务于一线的普通党员,有奋斗在基层的领导干部,也有贡献了最美青春的军休干部。表彰会上,先进典型代表作了交流发言,与大家分享了作为共产党员怀揣理想,时刻在工作岗位奋斗奉献的心路历程。

获得优秀共产党员的杨蕾是芜湖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思想权益维护科科长。2018年开始,她从事退役军人信访接待、答复工作,业务能力强,受到大家一致好评。“我很荣幸成为优秀党员中的一员,既感到光荣又深知重担在身。现在,我在军服中心负责权益维护科的工作,其中退役军人的咨询接待占了绝大数。由于年轻工作经验少,遇到难沟通的来访人偶尔会束手无策,领导同事们都会主动过来帮忙解围,空闲的时候我也主动向大家请教接访经验和技巧,大家都不吝传授,让我的工作能力和自信心有了很大的提升,同时也激发了我要恪尽职守、踏实认真、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

据介绍,在“七一”到来之际,芜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以“悟初心、强党性、见行动”为主题,连续开展了集中表彰、专题讲座、主题党日、集体无偿献血和扶贫共建等活动,通过一系列庆祝活动,使党员干部进一步感悟了初心和使命,增强了党员意识,激发了干事创业的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