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东率队赴美的集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0-06-24 16:58信息来源:经济技术开发区 阅读次数: 字体:【    】





    6月23日至24日,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东率队到广东顺德美的集团总部考察交流。美的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方洪波、副总裁殷必彤接待了张东一行,机电事业部总裁伏拥军、厨热事业部总裁徐旻锋等陪同考察。
    张东一行先后参观了厨热事业部研发中心、美芝大良工厂以及美的集团产品展示馆。在研发中心,深入了解最新产品研究和性能实验情况;在生产车间,现场考察产品工艺和生产状况;在产品展厅,全面听取企业产业布局、产品技术,以及智能产业生态系统、智慧家居一站式解决方案介绍。
    座谈会上,张东详细介绍了芜湖市及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江北新区正在加快建设,商合杭高铁月底通车,芜宣机场即将首航,芜湖港货运吞吐量持续提升,芜湖与长三角一体化、长江经济带发展进一步拓展深化,地缘优势进一步凸显。张东表示,芜湖与美的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芜湖区位优势突出、发展动力强劲、投资前景广阔,期待双方本着互惠共赢原则,深化合作共识、拓宽合作领域,以项目为依托加大投资力度,以区域开发带动产业落地,实现以产兴城,以城促产,产城融合。芜湖及经开区将为美的芜湖基地发展创造有利条件,推动合作项目加快落地建设,以最大诚意、最优资源、最好服务支持芜湖基地做大做强。
    方洪波对美的集团与芜湖市及经开区一直以来的合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未来共同发展进行了展望。殷必彤、伏拥军、徐旻锋均对芜湖市及经开区长期以来对企业的关心支持表示肯定,对经开区提出的在芜湖新项目大规模落地的建议表示认同。他们表示,芜湖市及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势头好,营商优,投资潜力大,美的将充分发挥自身产业和建设优势,加强对接联系,不断拓展合作空间,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