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县区通过国家知识产权强县验收

发布时间:2020-06-24 08:25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记者从市市场监管局获悉,近日省市场监管局受国家知识产权局委托,组织专家组对我市南陵县、镜湖区和三山区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区)工程试点县(区)工作进行验收。专家组对照标准,通过观看视频、听取汇报、查验资料、专家提问、双方交流、专家评审等程序,对三地实施的试点工作进行了全面考核与评价,一致认为,三地均较好地完成了试点目标任务,同意通过验收。

专家组认为,近年来芜湖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工作,将其作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手段,并纳入年度工作考核目标,通过采取精准有力的举措,推动知识产权保护各项目标任务落地生效。各试点县、区通过加强知识产权宣传,完善管理体系机制,加大专项经费投入,突出企业创新主体地位,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管理水平不断提升,产生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能不断增强。希望通过试点验收的各县、区,继续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政策顶层设计,努力营造国际化营商环境,从可持续发展角度,建立健全知识产权保护体制,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