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时间压缩

发布时间:2020-05-26 08:27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记者从市住建局获悉,我市进一步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精简审批事项和申报材料,审批时间从过去的200多个工作日压缩至90个工作日之内,不断完善审批事项事中事后监管制度,助力打造“四最”营商环境。

近年来,我市不断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改革,进一步打通数据壁垒,实施数据共享,持续推进减证便民,拓展网上可办事项,优化事项办理。全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全面实现线上运行,通过提前介入、信息共享、并联审批和企业承诺等方式,让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去年,工程建设方面的政务事项申请材料由393项精简到232项,平均每个事项仅需提供2.79项申请材料;平均办结时限由7.7个工作日压缩至4.7个工作日。在方便市民办事的同时,我市积极运用“互联网+监管”模式,加强事中事后监管,促进监管规范化、精准化、智能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