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级妇联主席”直播带货走进无为

发布时间:2020-05-26 08:25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日前,我市“四级妇联主席”再度携手走进位于无为市高沟镇的安徽程嫂食品生产基地,以“巾帼带货”消费扶贫的方式,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程嫂食品主要从事蛋制品、豆制品及蔬菜制品的加工及销售。公司现有员工中建档立卡贫困户5人,残疾人10人。作为带贫企业,该企业负责人“徽姑娘”程光霞坚持以智慧农业为引领,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产销方式,推动三产融合发展,带领贫困户和残疾人共同增收致富。

当日上午10:30,市妇联主席蒋晓华、无为市妇联副主席水新丽、无为市高沟镇妇联主席俞韵文、无为市高沟镇新沟社区妇联主席陶成梅四级妇联主席走进程嫂食品直播间,以主播身份推介企业特色农副产品。本次带货活动,借助“淘宝”“抖音”“蓝鲸”平台及芜湖新闻频率同时直播,直播期间,接收订单427个,实现销售额15.7万余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