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招聘服务高校毕业生就业

发布时间:2020-04-03 08:20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往年春季的进校园招聘高校毕业生活动未能如常进行。我市人社部门通过搭建线上招聘的“空中桥梁”,将就业信息送到毕业生手中,保障春季高校毕业生招聘活动不停歇。

市人社就业服务部门从137家用人单位筛选适合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岗位近4000个,通过手机短信平台进行推送,累计对当期毕业生推送短信3.78万条。

除了“点对点”推送招聘信息,我市还着力拓宽网络招聘渠道,加强校企人才对接。3月25日,我市公共就业人才中心与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工程大学联合举办“就”在芜湖——芜湖市企业专场空中招聘会,已吸引50多家企业报名;已与武汉理工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江苏大学和重庆理工大学等高校联合举办芜湖企业专场空中招聘会,吸引招聘企业100余家。

依托我市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高校建立的15所人才工作站,我市积极向省内外高校推送优势企业岗位招聘信息,直接覆盖高校毕业生约20万人。

此外,我市积极策划开设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直播系列活动。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群、QQ群和各高校媒体平台向高校毕业生推送招聘直播预告,让企业和高校毕业生“有备而来”。直播中,增强用人单位与应聘者的互动,提升招聘成功率,推动毕业生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