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家车企 “云端”售车703台

发布时间:2020-04-03 08:12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作为国民经济的战略性、支柱性产业,汽车产业是稳增长、扩消费的关键领域。为方便群众选车购车、扩大汽车消费,市商务部门按照省商务厅的统一部署,将疫情防控与稳增长促销费结合起来,3月19日—31日在全市举办了以“皖美好车云端G0”为主题的汽车云展消费活动。

据了解,我市商务部门积极组织汽车流通企业参展。各参展企业积极推出各类新款、热门车型,并为消费者提供了现金优惠、贷款免息、终身免费保养等各项优惠政策,借助云展突破了实体展馆空间限制,让消费者足不出户,实现云端赏车、云端购车,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展会期间,市商务局要求各汽车企业做好体温检测、口罩佩戴、消杀灭菌、通风换气和人流控制,将促进汽车消费和疫情防控结合起来。部分参展企业还为此推出了上门试驾、无接触托运上门交车等贴心服务,让消费者到店放心、看车省心、试驾安心,努力保障消费者健康安全。

据介绍,此次汽车云展活动芜湖市共有22家汽车流通企业参展,活动期间到店访问量约2300人次,共计销售汽车703台,累计销售额14922.7万元。经省商务厅初步统计,芜湖市此次参展企业汽车销售量位居全省第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