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启动第29个税收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02 08:34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4月1日,我市税收宣传月活动正式拉开序幕。今年税收宣传月活动的主题是“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活动自4月1日至5月20日,历时50天。

据了解,税收宣传月是由税务总局组织的全国范围内开展“主题统一、分层组织”集中税收宣传活动,今年已是连续第29年开展该项活动。今年,重点宣传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税费优惠政策及落实成效,税务部门推进“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服务,助力市场主体复工复产工作举措,发挥税收大数据优势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服务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有效做法。

市税务局将充分利用新媒体开展线上税法宣传,通过税务网站、微信公众号、税企QQ群和微信群等方式推送税收宣传月主要内容、便民办税服务措施等,开设网络直播平台宣传支持疫情防控税费优惠政策,开展税收政策有奖问答。此外,还将根据疫情情况,适时组织走访重点企业、开展个人所得税汇算宣传、实施税法“六进”活动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