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云讲堂”开讲

发布时间:2020-03-30 08:25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日前,主题为“2020年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认定业务培训”的芜湖科技创新“云讲堂”线上公开课开讲,吸引了来自全市高新技术企业(培育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科技企业孵化器在孵企业代表和县区科技部门相关负责人共3200多人在线听课。

记者了解到,本次网上直播是“云讲堂”的第一讲,主要围绕我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的共性问题和注意事项进行解读指导和实务操作培训。培训过程中参会人员可以通过直播平台就关心的科技问题进行提问,授课人员进行详细解答。对于直播时间内不能及时解答的问题,市科技局将在线下汇总梳理后进行解答,回应科技企业的关切。

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开设科技创新“云讲堂”,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进一步创新服务方式,实施精准帮扶,助力科技企业复工复产和创新发展。下一步,“云讲堂”将聚焦企业创新发展需求,精心组织课程内容,持续推出一系列网上培训,形成常态化科技创新精准服务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