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窗口工作人员迎春联欢展风采

发布时间:2020-01-23 08:28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大江晚报 阅读次数: 字体:【    】

1月19日下午,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工会特意举办了一场职工迎春联欢会,大家欢聚一堂,共同回顾过往,展望未来。

联欢会现场热闹温馨,大家围坐在一起,有说有笑。平时穿着工作服、一丝不苟的窗口工作人员也放下“包袱”,或高歌一曲,或献上舞蹈,或奏响擅长的乐器,展现自我风采,传递祝福和快乐。由市数据资源管理局机关党支部选送的配乐朗诵《数字芜湖 智慧政务正启航》讲述了过去一年芜湖推进数字政府、智慧政府建设方面的成就以及2020年的奋斗目标。铿锵有力的声音、饱含深情的朗读,赢得现场一片掌声。联欢会中还特意穿插着学习强国知识抢答、趣味游戏,增加互动性。

记者了解到,去年我市以服务人民为中心,构建政务服务一体化。其中市级保留的7个独立大厅(人社、医保、公积金、不动产、2个车辆管理、皖江船舶检验服务中心)已全部纳入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统一管理,实现群众办事“只进一扇门”。开展的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高分通过国家标准委试点验收。推进全程网办“办好一件事”等工作,多项指标在全省名列前茅。今年春节长假期间,城东车管所和公安出入境大厅将坚持“不打烊”,安排值班人员继续为广大群众办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