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华衍水务荣获安徽省“供水业第一名”

发布时间:2020-01-21 08:29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大江晚报 阅读次数: 字体:【    】

2019“安徽省十大服务行业居民满意度调查活动”成果发布会日前在合肥举行。经过多日的实地问卷调查、网络(投票)和专家组评审,芜湖华衍水务最终在全省多家水务单位评比中脱颖而出,摘得了本年度调查“供水业第一名”的桂冠,芜湖华衍水务已连续多年在安徽省十大服务行业居民满意度调查“供水业”中名列前茅。

芜湖华衍水务始终坚持“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围绕“供水安全”与“提高水质”两大课题,脚踏实地、务实创新,全方位增强服务水平,确保芜湖华衍水务的客户满意度稳步提升。在保障水质与信息公开上,芜湖华衍水务紧紧围绕“常态优质水,应急合格水”的供水理念,大力建设水质检测基地,常年坚持106项水质检测标准,确保水质安全。同时,芜湖华衍水务每天对出厂水、管网水取样检测,并将相关水质检测报告及时在“两微一端”等平台上进行公示,确保水质检测信息的公开透明。芜湖华衍水务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现有志愿者480人,累计义工时数14000多个小时,持续开展“和水做朋友”实践课程、“大手拉小手”、“一滴水的旅行”水厂开放日等活动,教育消费者关注、珍惜水资源。

此外,随着城市化进程的不断深入,芜湖华衍水务在二次供水、三供一业、老旧小区改造方面持续加大投入,并积极配合政府加大对农村小水厂的管理与指导,力争让优质自来水惠及芜湖市周边更多的居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