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场招聘会助推就业

发布时间:2020-01-15 08:31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芜湖日报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贯彻落实人社部、省人社厅关于开展2020年“春风行动”和“接您回家”活动的总体部署,我市人社部门推出多项举措,举办“助推就业·接您进厂”春风行动系列招聘会87场,预计进场企业4790家,提供岗位15.36万个次。

全市各级人社部门根据企业用人需求,结合实施“四送一服”双千工程、“2+N招聘会”年度计划安排和“春风行动”招聘计划,在2020年春节前后密集举办“大型广场招聘、市场密集招聘、乡镇赶集招聘、组团市外招聘、人才网络招聘”等多种形式举办系列专场招聘活动87场,组织4792家次企业携15.36万个次岗位重点引导外出务工人员就近就地就业创业。

根据省人社厅关于两皖劳务对接、县域结对帮扶和革命老区、行蓄洪区脱贫攻坚工作要求,组织162家次企业携8300个次岗位赴淮北、宿州、亳州、淮南、利辛、寿县、云南镇雄县等地开展结对帮扶招聘,努力实现就业帮扶脱贫和保障企业用工双赢格局。

抓住年末招聘高潮,各级人社部门将结合企业用工需求,印制就业岗位信息、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海报,张贴到公交汽车站、市民广场、居民小区、村民小组,在显著位置挂就业招聘横幅等,使全市务工返乡人员踏入乡土即可了解家乡就业信息和创业政策。相关县区也拟组织返乡务工人员、大学生、创业者等赴创业园区、招商大企业、重大建设工程现场参观和交流活动,“喜看新变化”“就业在家乡”,以环境留人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