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开展“迎双节”市容环境提升行动

发布时间:2019-12-13 08:52信息来源:市城市管理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以优美整洁的城市环境迎元旦、春节,连日来,经开区城管局提前部署,多举措开展市容环境提升行动,营造良好节日氛围。

一是扎实开展占道经营、出店经营综合治理。12月12日,经开区城管局组织执法力量先后对浦江路、裕安路等路段占道经营、出店经营进行了清理,共清理了流动摊点6处,劝导出店经营、占道经营行为20余起。有效维持了街面市容秩序。

二是开展环境卫生提升行动。持续对205国道等主次干道,华山路等城市出入口道路清扫、保洁,降尘除污;每日对凤凰城商业街等商业区域及主次干道垃圾桶、果皮箱擦洗;对垃圾中转站进行冲洗、擦扫,对备用箱体进行维修。

三是加强银湖公园等景区环境卫生保洁力度。在做好公园日常保洁的同时,加大对公园儿童游乐场等公园设施设备擦洗力度,营造干净整洁的景区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