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旅游饭店服务技能大赛昨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03 08:22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大江晚报 阅读次数: 字体:【    】

昨天,“2019年芜湖市旅游饭店服务技能大赛”在芜湖海螺国际大酒店举行。本次大赛由市文旅局、市人社局、市人才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联合主办。海螺、铁山、金陵大酒店、汉爵阳明、金鹰等十家在我市知名度颇高的大酒店都派出了最强阵容参加大赛。

记者在大赛的“前厅接待服务”现场看到,参赛选手不仅要注重自己的仪容仪表、做好酒店介绍、办理入住登记、退房结账,以及用外语熟练对话等,还要对评委给出的“突发事件”考题进行现场应急处理,现场感与实用性非常强。记者了解到,本次大赛分为理论知识考核、知识问答、客房服务、餐厅服务、前厅接待服务等项目。其中,设置个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获奖者将被授予“2019年文化旅游行业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据芜湖文旅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大赛旨在大力推进我市高素质旅游人才队伍建设,树立我市旅游饭店业服务质量标杆典型。以赛促训,促进行业内服务技能交流与学习,提升全市旅游饭店服务品质,全面展示我市旅游饭店行业取得的各项成果,为“欢乐芜湖”服务好外地游客,奠定坚实的基础。

图为“餐厅服务”项目的比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