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安全文明出境游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25 08:27信息来源:芜湖市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

    日前,市外事办、文旅局、文明办在全市开展“安全文明出境游宣传月”系列宣传活动,进行预防性海外领事保护知识的宣传和普及。

    启动仪式上,主办方向全市人民发布出境游安全提醒:密切关注旅游、外交等有关部门发布的出行提示,了解目的地天气、卫生、交通和社会治安情况,提前评估旅行风险;出国境旅行办妥护照和目的国的签证,购买必要的各类保险;事先了解目的国的风土人情、气候情况、治安状况、法律法规;在国(境)外旅行时从事与签证(签注)事由相符的活动,遵守当地法律,并在签证(签注)停留有效期满前离境;旅途中随身携带并妥善保管好身份证、信用卡、出入境证件、首饰等贵重物品。据悉,2018年全市各类出入境证件及签注达22万件次,同比增长20%,而2019年上半年全市各类出入境证件及签注也已突破14万件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