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范大学附属芜湖医院正式揭牌

发布时间:2020-05-25 08:32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5月23日,在华东师范大学举办的“公共卫生安全新挑战下的医学教育创新与发展”学术研讨会暨华东师范大学医学与健康研究院成立大会上,华东师范大学附属芜湖医院揭牌,芜湖市第二人民医院正式成为华东师范大学直属附属医院。华东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梅兵、校长钱旭红,市委书记潘朝晖、副市长贺东共同揭牌。

据了解,华东师范大学在医学健康领域有着独特的学科优势,临床医学学科更是跻身ESI全球前1%。为深入贯彻落实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加强与长三角先进地区的医疗合作,我市与华东师范大学依托芜湖市第二人民医院,共同建设华东师范大学附属芜湖医院。双方将立足附属芜湖医院,在管理体制、教学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建设、教学和科研工作等方面积极探索,创新医疗卫生人才培养模式,共同谋划建设高起点、高标准、国际化的临床医疗、医学研究与医学教育平台,合力构建多业态、全链条的医疗综合服务体,联手打造“健康中国”示范区,助力我市整体医疗水平提升,加快建设长三角区域医疗卫生中心。

5月22日,潘朝晖一行与梅兵、钱旭红还就加快推动附属芜湖医院建设发展和进一步推进市校在教育、医疗、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