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举办第十九届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20-01-03 15:22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12月28日,由芜湖市教育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的芜湖市第十九届中等职业学校职业技能大赛在芜湖技师学院(芜湖汽车工程学校)举办。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江汛,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张立平,市人社局、市财政局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江汛在讲话中指出,近些年来,我市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认真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要求,大力发展职业教育,取得了较大成果。他强调,发展职业教育要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德技并修育人才、强化内涵提质量、产教融合显特色。职业院校要着重培养学生职业生涯需要的综合素质,拓展学生就业创业本领,高度重视“1+X”证书制度施展工作。各职业院校要以争创产教融合试点城市为契机,通过政府引导、企业主导、校企深度融合、市场化运作等模式,将实训基地建设与“双创”有机结合,努力形成具有芜湖特色的职业教育产教融合模式。

最后,张立平宣布芜湖市第十九届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正式开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