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学期开学返校健康管理有新规定

发布时间:2020-08-15 09:15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推进“六稳”工作指挥部昨日发出通知,要求各级各类学校应严格做好秋季学期开学返校健康管理工作。

通知要求,开学临近,为做好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压实中小学校(幼儿园)疫情常态化防控主体责任,坚持人物同防、多病共防,落实“四早”防控措施,精准防控。各级各类学校要视全国各地疫情变化,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将2020年暑期和秋季学期工作一体化部署推进。

中小学(幼儿园)师生员工即日起应避免参与各类集聚性活动,减少外出,不得出国(境)和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原则上应在开学前14天返芜,在芜进行自我健康观察;对来自或途经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及从境外返芜的师生员工,返芜后严格执行本市相关管控措施;各阶段入学新生、转学生需在入学前14天返芜,在芜进行自我健康观察,并申报“安康码”打卡;继续严格实施和完善入校测体温、晨午(晚)检、消毒通风、因病缺勤缺课日报告等防控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