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2020年中考体育考试6月1日启动

发布时间:2020-05-13 08:27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2020年市区中考体育考试将于6月1日—7日进行,如遇高温预警或下雨等特殊情况停考,则当天考试学校的考试时间重新安排。

据介绍,凡符合中考报名条件、在我市市区及四县(市)报名参加中考,报考普通高中、中等职业学校、五年制高职的应届、往届初中毕业生,均须参加由市区及四县(市)组织的中考体育考试。今年我市中考体育考试实行网上报名,与中考网上报名同时进行。考生须于5月12日—5月17日在自己的中考报名点学校进行网上报名。

网上报名前,考生须认真选报中考体育考试项目类别,录入体育考试报名信息后,现场打印《报名信息确认表》,考生及其监护人确认中考体育考试报名信息并签字。经考生本人及其监护人签字确认的《报名信息确认表》不得更改。据悉,今年我市免除中考报名费、中考考务费、中考体育加试费,考生免费报名参加中考、八年级生物地理信息技术考试及中考体育考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